Flechazo

可以和爱的人一起度过的春天。

【朱白】我其实是个五讲四美的好少年

🐶了四个月,终于有时间码文了,高二超级忙,班级还都是巨佬,更新…巨慢…

——————

白宇16岁的时候进了所不错的高中,他的发小明间还是和他一个班。白宇得知的时候眉头一皱神秘兮兮地去找了明明:“明明我觉得你很不错,但我喜欢女孩子,我们还是做父子吧。”话讲的很漂亮,可惜他是鼻青脸肿着回家的。


当时,正时兴杀马特。满街的彩发随风飘扬,白字没敢去染,怕挨他爹的大嘴巴子。

白字寻思着自己怎么着也要当校内风云人物吧,琢磨了半天在贴吧里注册了个“喤呔子”的号。别的不说,“爱上一个人的21种表现”“一个女人爱上你的8个征兆”热度还挺高。


在乖宝宝遍地的高中里,白字混出头了,好歹是个校霸,上个厕所都不用排队了。这么快活的日子没过半个学期就戛然而止了。班里来了个新同学。


“大家好 ,我叫朱一龙。”


“白字,你包子掉了。”明明摇了摇发愣的的字


“明明。”


“啊?”


“我觉得我恋爱了。”


“朱同学,你就坐在……”老师环视一周。


“老师这里这里!”


“白宇同学,你不是已经有同桌了吗?”


“明明说他想和毛毛坐。”白宇面上笑得灿烂,桌下掐了掐明明的大腿。 


“嗷——,对对对,老师我要和毛毛坐”


课间:


“白宇,别傻笑了.你中蛊啦!你不是喜欢女孩子吗?”


白字脸上依然露着痴痴的笑:“我脸好红,人跳好快,爱上一个人的21种表现都有了。”


“哎,儿大不由爹啊。”


白宇打出了娘胎第一次这么认真追人:“明明, 龙哥他那么文静,肯定不喜欢打打杀杀的,我以后要当个五讲四美的好少年了。”


“聊什么呢?”朱一龙的手“搭”上了明明的肩膀。


明明一愣,僵笑着移开了他的手,窜回座位:哈哈哈,文静的朱一龙同学手劲还挺大。他心里一阵苦笑。


白宇看着厕所门口两边排列整齐的队伍,和朱一龙疑惑的眼神,顿时觉得精心设立的人设马上就要崩塌。不行,我还可以硬撑,他挤出一个笑:“盒盒盒,你们这是干什么呢?我可是个好孩子,从来不插队的。”


两边的人左右相识,谁都不敢动。这厕所不上了!白宇在众人的紧张注视下冲回了教室。


“明明,我这辈子没办法见人了!”白宇“梨花带雨”地锤了一下明明的胸口。


明明捂住胸口心想,今天这条小命怕不是要被这受情伤的儿子捶的留不住:“咳咳,搞不好他就喜欢你这款的。”


“真的假的?”白宇用“朦胧的泪眼”望向明明。


明明感到一股寒气从尾椎骨爬上心头,忙点点头:“真,真,真的吧。”【明明:咱也不敢说,咱也不敢问。】


这天白宇照例打发走明明,和朱一龙一起回家,路上却被小混混拦住了。


“龙哥,我来保护你!”他潇洒地把书包塞进朱一龙怀里。小混混冲上来却愣住了,左看右看,一溜烟地全跑了。“龙哥,他们被我吓跑啦。”白宇看着朱一龙貌美如花的小脸,觉得自己的形象又高大了几分。


后来有一天,明明急急忙忙跑过来说:“白宇,你被骗啦!朱一龙本来在学校就是校霸,因为打架才被开除的。”

白宇手下一顿,在作业本上划出一条长长的线,他觉得自己才是那个貌美如花的傻白甜。再后来白宇还知道了,朱一龙从小就学泰拳,其实身上全是肌肉。这就别问他为什么知道了,当事人说了解的过程有点心酸,他不太想讲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
© Flechaz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