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echazo

可以和爱的人一起度过的春天。

心动的六个瞬间

win视角前传在这里吊桥效应 

——

那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。一种怪异而默契的寂静,他们在默默地互相打量。bright看着眼前还有些婴儿肥的win,内心却身处很多的好奇,他下了很大的决心自荐成为主演之一,这位据说家境优渥的小少爷又为什么来到这里?他不再往深处想,打破砂锅问到底,不会给任何一方带来利益。理应是前辈是要表示一下友好,可此时他看着win干净而友善的眼睛,一时什么也说不出。他的神态逐渐与bright想象中的tine重合。后来bright在采访中提起过:“第一次见了他的时候,我不敢和他说话,因为我知道不久之后我就要拥抱和爱他。”

最后还是win向他伸出了手:“你好,我是win。”

“你好,我是bright。”他有着修剪整齐的指甲和干燥温暖的掌心。并不让人感到排斥,bright如是想到。

此刻未来还是一片未知,以后是会成为仇人,朋友还是兄弟?他们心中都有如此的猜测。命运的时针漫无目的的转着。谁也猜不透他心中所想。

但在此时,便热烈地相爱吧,就在高大的棕榈树下。

他们的呼吸亲密的交织,bright的唇落在wind唇上,像亲吻一朵云。那一瞬间他听见自己的心跳的声响。“Cut!”甜蜜的梦境被打破,他们又被拽回人声鼎沸的片场。

bright坐到屏幕前看拍出的效果,但他心里像是放一场烟花,对着摄像头调笑了win几句,说了什么却全然不记得。

人群那头的win对着镜头笑弯了眼真是一只兔子,bright无法控制自己这样的想法。兔子笑眯眯的望向这边。想让他的眼里只有自己,bright不承认这是他心中所想。

sarawat和tine的故事结束了,而bright和win仍需扮演这样的角色在镜头前伪装,就像他们真的在现实中相爱,人们钟爱这种心照不宣的谎言。

可是有的时候他也无法辨别真假。

“大家要多多喜欢我亲爱的弟弟win。”

“昨天晚上梦到亲了win。”

“我是说在剧里是sarawat先动心的。”

他便是这样以sarawat的身份动着bright的心,撑起外套挡下一场场的大雨。

bright和win偶尔会约好在公寓里打游戏,win总是放狠话要bright输得很惨,最后又试图在bright恶趣味的快拍里惨兮兮的捂住自己的脸。win赌气地关掉游戏,随手点开一部狗血剧,一会儿就只剩他自己均匀的呼吸声。bright给他盖上一条毯子,看着城市夜晚的霓虹灯温柔的在他脸上闪烁。他是被光眷顾的孩子。bright的心狠狠地摇晃着,就像有什么东西要破土而出。

“win,你睡了吗?”四下静悄悄的。

房子里安静了很久,像是下定了决心,他在win的额头上落下一个羽毛一样轻微的吻。

等到没有办法忍耐的时候吧。而毯子的边缘默默的紧了又松。

疫情在全球肆虐,在原本正因忙碌于各个活动的营业期,难得的可以休息,但也未必不是一种折磨,对于相似的人们来说。

win得了空,在家写论文自是忙得焦头烂额,bright却不得清闲之乐,想要发条信息,在对话框里删删改改没了下文。对面却率先发过来:“在家照顾好自己,出门要戴口罩哦,哥。”bright心里百转千回,却只回复他一个:[你也是。]

bright挫败地放下手机,然后win便在互联网世界蒸发了。

对于bright来说,那就是一场湿透他的大雨来势汹涌却无法留住。

漫长的就好像过去了几个世纪,LINE嗡嗡地响。

“我论文写完啦。”

“有空出来玩吗?”

[好,明天出去踏青吧。]

“说出来踏青,你拍老拍我干嘛?”

“你挡到我的好风景了。”

“算了,今天免费给你拍大片,我可是千金求。”说着win就拿过相机,“坐到那个石头上去,是时候展现我这高级摄影师的技术了。”

照片的效果意外的好,bright凌厉的五官都镀上了一层柔和的光。

“都说给爱的人拍出来的照片会更好看,你可真是好运。”

“你认真的?”

兔子还是笑眯眯地。bright拉下他的口罩,他们在温暖的阳光里交换了一个专属于恋人的吻。

连轴转的工作压的人喘不上气,这个时候需要一个恋人的拥抱。

“你见过雪吗?”bright转向win,“我还没见过,不如,一起去北极吧。”

一起逃去北极,一起去看雪,这样,无论如何,你永远都是那个特别的存在。

bright的摄影号鲜有地发出了一张人像。是win的侧脸以及外面永无尽头的雪。配字:冰雪,极光和恋人。

去他的指点和议论,此时他已拥有一切。



@ffflechazo:win对你来说是什么样的存在呢?@brightvc#fantalkwithbright

@brightvc:给了我光的人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9 )

© Flechazo | Powered by LOFTER